Tuesday, January 23, 2007

Art Gallery - Final


這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設計題目,要設計一棟Art Gallery.這次的題目是讓我非常期待的題目,因為我終於要蓋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建築物!










Step 1. 將上次根據一張ocean park圖拼貼所做 paper model,當作最開始的構想.下圖是我的paper model,現在有點殘破不堪了.

下圖是final的model,我試著用三種顏色來表達不同的意義.這三種顏色用不同材質本身的固有顏色來表示.

這是平面和剖面圖,我有試著做些平面配置.我將畫面畫一條紅線,因為我的建築物是從基地的45度對角線開始將地上建築物和地下建築物分開.理由是這樣地上的建築物將會有一個有坡度的通道和展覽場,這樣人們會得在坡道上觀賞藝術作品.

下圖是細部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